刘学华在全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暨支出预算拓展改革工作座谈会上要求: 严格对标对表 加快工作推进

来源: 十堰日报     |    作者: 邹波      |     发布日期: 2019-09-04     |     [      ]

  9月3日上午,全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暨支出预算拓展改革工作座谈会在竹溪县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学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关于落实〈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关于深入推进全省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的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近期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并传达全省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座谈会精神。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汇报了目前各地人大开展预算联网监督、支出预算拓展改革、国有资产监督等方面情况。

  刘学华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预算审查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坚持全口径审查和全过程监管,扎实推进预算审查重点拓展改革。要严格对标对表,全市一盘棋、上下一条心,加快推进市县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工作,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年底之前全部实现“三通”(网通、硬通、软通)。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快工作推进,切实推动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后,与会人员实地察看竹溪县人大预算联网监督中心,现场观摩平台运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