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学华在调研市级专项资金使用管理情况时要求:强化专项资金监管,提高资金使用质量和效益

来源: 十堰日报     |    作者: 邹波      |     发布日期: 2018-10-24     |     [      ]

  

       102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学华带队到市财政局,就市级专项资金使用管理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在听取了市财政部门《关于市级专项资金2016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汇报》后,刘学华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实施《关于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的指导意见》,加强对政府预算的全口径审查和全过程监管。市财政部门要强化绩效管理,将其贯穿于资金分配、使用、管理的各个环节。坚持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发挥专项资金在高质量发展中的引导作用;强化专项资金预算管理,严格执行“没有预算,不得支出原则,推动各部门建立专项资金项目库,将专项资金落实到具体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