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立柱到花果街办督导创文工作

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     |    作者: 夏满坤      |     发布日期: 2019-04-18     |     [      ]

  

  4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佘立柱带领市科技局、工商联、公交集团等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到张湾区花果街办花园新村社区、花果园社区、安沟社区现场开展文明创建督导活动。

  佘立柱一行先后走访了北园小区、西园小区、惠万家物业公司、安沟群众活动中心、放马坪居民理事会,实地察看了部分老旧小区改造现场和犟河(花果段)治理现场。听取了街办、社区、市直包联部门相关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并广泛征求了当地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

  佘立柱对花果街办前一阶段创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创文过程中开展的物业托管兜底、政企共建、三、开展百家宴活动等一些创新性的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

  佘立柱指出,创建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一项重点工作,也是全市中心工作,是十堰人民的一件大事,其目的是改善生活环境,营造良好社会风气,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增强人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要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人人参与、人人行动的工作氛围。

  佘立柱要求,要进一步对标创建、查缺补漏,在巩固现有创建成果的基础上,全面提升创建质效;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做到家喻户晓、入脑入心;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实现软件、硬件同步配套;要坚持以人为本,进一步发动群众,争取群众支持,实现全员参与、全员行动、全民共建;要坚持先进带动、示范引领,弘扬文明新风、培育文明标兵,用身边好人好事,现身说法,感染教育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