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在我市调研督办少数民族工作时要求

加大对民族乡帮扶支持力度

来源: 十堰日报     |    作者: 李富良      |     发布日期: 2018-10-26     |     [      ]

  

 本报讯 通讯员李富良报道:10月23日至24日,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到我市,调研督办《湖北省散居少数民族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贯彻落实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新云陪同调研。

  在实地走访、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充分肯定我市少数民族工作。调研组要求,要紧盯民生,精准立项,加快民族乡奔向全面小康的步伐。要围绕贯彻落实《条例》,推动民族团结进步,积极向上争取项目,进一步加大对民族乡的帮扶支持力度。要采取得力措施,帮助民族乡解决实际问题,助推民族乡经济发展。要认真挖掘更具感染力、说服力的先进人物和事迹,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进步,共同繁荣发展。

  袁新云表示,十堰市人大常委会将以认真贯彻《条例》为抓手,以“精准脱贫、不落一人”为目标,进一步加强督办,加快民族乡脱贫致富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