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新云深入竹溪县督导“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意见建议办理回头看活动时要求

加强跟踪督办 确保活动实效

来源: 十堰日报     |    作者: 李富良      |     发布日期: 2018-11-22     |     [      ]

  

 

  11月20日至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新云深入竹溪县督导“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意见建议办理回头看 (以下简称“回头看”)活动开展情况。

  袁新云先后来到新洲镇和汇湾镇走访4个活动小组,详细了解各活动小组今年两次 “回头看”活动开展情况、代表意见建议办理落实情况和各级人大代表参与“回头看”活动情况,听取县、乡镇人大关于开展“回头看”活动情况汇报。

  袁新云要求,要始终坚持把领导带头贯穿活动始终,为其他代表当示范、作表率,切实提高人大代表参与“回头看”活动的积极性。要严格按照“两覆盖、两不变、一加强”的要求,进一步规范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针对“回头看”活动中发现的各类问题,逐条深入分析研究,提出高质量意见建议,并及时交办,加强督办,推动问题解决。要继续加大跟踪督办力度,确保每位代表提出的建议、群众反映的问题得到落实、解决,确保扶贫政策落实落地,助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目标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