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工)委密集召开绿松石条例草案修改工作会议

来源: 十堰市人大     |    作者: 赵丹      |     发布日期: 2021-07-15     |     [      ]

  7月6日、7月13日,市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连续两周召开工作会议,邀请联系专(工)委的常委会委员、常委会办公室负责人、部分法制委委员、市立法研究中心专家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集中研究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对《十堰市绿松石资源保护条例(草案)》(以下简称条例草案)的反馈意见,进一步修改条例草案。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市人大常委会主要领导关于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反馈意见的批示,市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许静波介绍了工作进展及征求意见情况,条例草案承办人详细汇报并解读了反馈意见,并就相关具体意见的提出单位、提出理由、修改方向等作了说明,与会人员逐条认真讨论了修改稿,进一步明确了修改方向、重点内容和下一步工作措施。经过连续两周的密集讨论、会商、修改,目前已形成修改稿,下一步将印送相关市直部门、县区再次征求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向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报告,持续推进立法工作进程,确保条例草案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