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来源: 十堰市人大     |    作者: 周亚晖 刘江      |     发布日期: 2022-06-29     |     [      ]

 
  6月28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在市行政会议中心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师永学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柯贤国、刘学勤、卢熹昌、曹明权、师利龙、黄芸,秘书长刘永出席会议。副市长郑会军,市监委、市法院、市检察院负责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相关机构负责人,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部分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应到38人,实到32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栗战书委员长关于充分发挥代表在全过程人民民主中重要作用的讲话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市委书记胡亚波在全市传达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十堰市市民卡(一卡通)服务管理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提请审议《关于推进襄阳、十堰、随州、神农架旅游一体化发展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及说明;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中心城区物业服务与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推进普通高中和中等职业教育高质量协调发展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市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机械化促进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市监察委员会关于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人事任免议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