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机场国际航站楼建设专题会议召开

来源: 十堰市人大     |    作者: 胡 敏     |     发布日期: 2023-03-09

3月7日,武当山机场国际航站楼建设专题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当山机场改扩建指挥部指挥长卢熹昌主持会议并讲话,武汉海关党委委员、副关长沈建明应邀参加会议。

武当山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汇报了十堰申报一类航空口岸、国际航站楼海关监管区建设等情况,现场征求有关方面专家意见建议。沈建明对十堰全力以赴推进国际航站楼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将抽调专人、组建专班、全力协助、大力支持十堰航空口岸申报和海关监管区建设等工作。

卢熹昌对沈建明和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他们悉心指导和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希望武汉海关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十堰机场建设,在思想上重视十堰、在工作上支持十堰、在项目上倾斜十堰。

卢熹昌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在流程优化、区域设置等方面更多地方便旅客出行,让旅客的出行体验更加美好;要加强与武汉海关的沟通联系,加快推进国际航站楼海关监管区建设,使项目建设更加经济高效;要认真研究采纳吸收各方面意见建议,结合实际对区域设置再调整、旅客安检流程再优化、设备采购再统筹,更好发挥项目综合效益,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