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永学带队赴南阳市就两地交通一体化协同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来源: 十堰市人大     |    作者: 王 杰      |     发布日期: 2022-08-08     |     [      ]

    8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师永学带队赴河南省南阳市,就合康(合肥至安康)高铁十堰至南阳段前期工作和十淅高速有关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南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震凤、李甲坤,副市长白红超,我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永和市交通局、市铁路办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庞震凤对师永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白红超详细介绍了合康高铁十堰至南阳段项目争取情况、十淅高速有关工作情况,希望两地建立高效顺畅的沟通联动机制,深化交流合作,推动互利共赢,努力以交通一体化发展助推两地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师永学表示,南阳与十堰地理相连,民心相通,双方协同发展交通项目,对于促进两地经济文化发展意义重大。希望两地能加强交流互动,共同努力,集中精力做好高铁项目纳规工作;加快推进十淅高速公路建设,早日打通两地资源交流的快车道,通过交通赋能,创新协同发展方式,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上深化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