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堰省人大代表深入竹山县、房县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 十堰市人大     |    作者: 徐 婷      |     发布日期: 2022-03-29     |     [      ]

 
  3月24日至26日,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学勤带领部分住堰省人大代表到竹山县、房县,对我市产业发展及乡村振兴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芸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竹山县五福山水农创产业园、宝丰卫浴汽配产业园、东方希望现代化生猪养殖、卓尔绿松石小镇、上庸镇旅游名镇与美丽乡村建设、文峰乡太和村乡村旅游、房县中村乡村振兴建设、循环经济产业园鑫资再生铜、恒达纺织产业园、北城工业园天峰饰件、城源电子产品处理产业园项目、土城镇黄酒村农业产业文旅融合等项目建设和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围绕系统谋划农业产业发展更好助力乡村振兴、延伸产业链条促推我市高质量发展、承接转移产业与做好环境保护和员工健康守护、城中村如何谋划发展、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中如何引流人才和吸引能人返乡创业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专题调研达到了拓展思路、振奋精神、增强信心、激发斗志的效果。代表们纷纷表示,今年是本届省人大代表任期的最后一年,要牢记代表职责使命,一如既往认真履职尽责,传递人民心声,反映群众意愿,积极建言献策,携手开创十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