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芸走访调研项目建设和地方立法工作

来源: 十堰市人大     |    作者: 徐丙春      |     发布日期: 2022-03-07     |     [      ]


  3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芸赴包联企业和基层立法联系点调研项目建设和地方立法工作,法制委、法工委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黄芸一行先后深入湖北正奥汽车附件集团有限公司、十堰同创传动技术有限公司和深圳东风专用车项目、东风底盘部件新生产基地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项目建设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茅箭区五堰街道办事处和市人社局,黄芸实地察看了市人大基层立法联系点场所建设情况,听取联系点对地方立法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如何充分发挥联系点作用与各方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黄芸要求,要加强沟通协调,及时掌握企业所需所求,帮助企业解决具体困难和问题。要做好疫情防控,坚持日常安全检查,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责任。要强化服务意识,发扬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神,努力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黄芸强调,要提高认识,强化保障,建设好、运用好基层立法联系点,不断丰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十堰立法实践。法规起草单位要按照立法计划要求,严把时间节点,组建工作专班,做好法规起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