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到市博物馆、市档案馆开展红色教育

来源: 十堰市人大     |    作者: 易 爽      |     发布日期: 2021-10-08     |     [      ]

  9月30日是国家设立的烈士纪念日。当天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市博物馆、市档案馆参观红色教育展览,接受红色革命洗礼。  
  在博物馆内,全体党员庄严宣誓,回顾入党初心和使命。大家先后参观了中国共产党早期反腐倡廉展、红色十堰记忆展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历史档案文献展。本次展览紧扣党史学习教育这一主题,全方位展现了我们党早期反腐倡廉的斗争历程和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
  
  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们近距离观看一幅幅革命斗争的珍贵文献史料,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重温档案文献背后的感人故事,感悟革命先烈无私奉献、英勇牺牲的高尚风范和矢志不渝的爱国情怀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们表示,今天的和平来之不易,要永远牢记:没有无数先烈的前赴后继、英勇献身,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要以“烈士纪念日”为爱国新起点,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国,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更加自觉地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奋进力量,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钉钉子精神把宏伟蓝图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