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永学参加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    作者: 刘 江      |     发布日期: 2021-06-28     |     [      ]

  6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党组书记、主任师永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黄芸参加活动


  
  会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等最新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选人用人及管理监督干部重要论述摘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党章部分内容,学习省委、市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政策和规定,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同志们交心谈心。
  

 

  师永学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通过学思践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关于严明换届纪律的重要论述,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依法依规认真做好县乡人大换届各项工作,确保风清气正。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全力以赴把民生实事办快、办实、办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用为民办实事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果。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执行组织生活制度,提高“三会一课”质量,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