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为离退休老干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来源: 老干科     |    作者: 周雪源      |     发布日期: 2021-06-28     |     [      ]

  6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刘学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黄芸等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仪式上,机关离退休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刘学华向机关50年以上党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黄芸为其他退休老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
  刘学华对老党员们多年来为党和人民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党员们珍惜荣誉、砥砺奋进,继续发挥余热,为党和人民服务,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选人用人及管理监督干部重要论述摘录、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通知》等内容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记初心使命,珍惜光荣历史,始终保持老骥伏枥、老当益壮的健康心态,继续关心人大工作、继续发光发热,为党旗添光加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