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暨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来源: 十堰市人大     |    作者: 闫 晗      |     发布日期: 2022-02-18     |     [      ]

 
  2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暨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李永彩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纲领性文献——深入学习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为题,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制定的必要性、特点、核心要义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解读。
 
 
  宣讲结束后,机关党委对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总结,并就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长效机制、开展“三认”活动等近期党建工作作出了安排。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围绕2021年度基层党建主要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现场述职,与会党员对各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上还学习了市委书记胡亚波在市纪委六届二次全会和全市党员干部“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活动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建立大值班大信息工作机制等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