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市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     |    作者: 赵丹      |     发布日期: 2021-09-18     |     [      ]

 
  9月18日,市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曾勤、曹明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围绕“深入学好党史 扎实办好实事”主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强军国防指示精神,认真学习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湖北建设的意见》和清廉十堰建设暨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学习了《新征程面对面》部分篇章,观看了《焦点访谈:解码百年大党 读懂今日中国》。
  会议还传达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关于二支部委员补选结果的报告的批复》、《市人大常委会机关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通报了市人大机关班子成员开展调研、领办实事和认领群众“微心愿”,协调解决具体困难的落实情况。根据市人大机关统一安排,会上还组织开展了二支部关于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推荐工作。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二支部进一步督促支部党员按要求参加市人大机关开展的“纪法同行”集中学习等各项活动,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李亮同志讲了专题廉政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