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代表卜江戎、董永祥在丹江口市开展“代表行动”

来源: 丹江口市人大办     |    作者: 陈琪 王治忠     |     发布日期: 2020-12-21

       1218日,省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卜江戎,省人大代表、省人大民宗侨外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董永祥深入丹江口市开展“代表行动”。

  在丹江口市官山镇,卜江戎深入贫困群众家中,了解近期生产生活情况,听取基层群众对于发展农村产业、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送上慰问物资。在走访过程中,卜江戎还实地查看了官山镇交通、通信等基础设施建设,现场协调解决偏远山区通信难题。卜江戎要求,官山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把握住党中央关于全面实施乡镇振兴战略的历史机遇,结合自身的生态环境优势,做好乡村旅游文章,建设好美丽官山。

  

 

  董永祥一行深入欧迪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丹江口市志成铸造有限公司、湖北神力锻造有限责任公司,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访企业负责人、访工人等方式,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职工生产生活情况董永祥强调,要完善好企业治理结构,不断健全职工民主管理制度,强化职工民主管理工作,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要扎实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建设一支高素质的产业工人大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董永祥还走访基层人大代表,详细询问基层人大代表工作生产生活情况,了解基层人大代表依法履职情况,了解人大常委会各项决议决定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并鼓励基层代表依法履职、积极履职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不断贡献代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