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莉在竹山县开展“代表行动”活动

来源: 竹山县人大办     |    作者: 刘益枫 徐锋      |     发布日期: 2020-11-17     |     [      ]

  

  1113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人大代表胡志莉莅临我县,围绕打好疫后重振经济发展战、民生保卫战、社会稳定战,走访园区企业、基层干部、选民代表,开展“代表行动”活动。县委副书记马兰起、县经济开发区党委书记方显春陪同。 

  

  在鱼岭工业园,胡志莉深入湖北达林达味食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运营情况。胡志莉勉励公司负责人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拓宽视野,努力建成全市卤肉制品龙头企业。胡志莉要求,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人才智力支撑,夯实组织保障,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切实发挥农产品加工产业在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 

  

  在潘口乡第二代表小组活动室,胡志莉主持召开县、乡人大代表座谈会,详细了解该乡“代表行动”意见建议办理落实情况,并就代表们反映的农村电网改造、片区综合开发等问题,提出了解决对策。胡志莉指出,人大代表来自人民、植根人民,要充分发挥密切联系人民群众优势,积极为民履职、为民代言,当好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确保意见建议所涉问题真正解决。